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日小記】寫給地震災區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寫給地震災區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每日小記】寫給地震災區 標籤:每日小記作文 地震災區作文 震災作文 給地球媽媽的信作文

  北京時間4月20日8時2分,四川雅安蘆山縣發生了7.0級地震,至現在已有157人遇難,5000餘人受傷。看到這一消息以後,我的心情十分沉痛,又一次災害向四川人民襲來!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全國各地源源不斷地給災區人民送去救災物品。我們剛上任的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抵達四川蘆山縣地震災區,看望慰問地震傷員並指揮搶險救援。

  我相信,有我們國家領導人的關心,有全國人民的支持,災區人民一定會重新站起來,把家園建設得更加美好!

  我在這裡哀悼我們逝去的同袍,希望他們在天國走好,希望失去親人的四川災區人民,你們一定要堅強,要化悲痛為力量,重新恢復家園!

  山西太原清徐縣縣城二中初二:侯翔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寫給地震災區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寫給地震災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