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日小記】我家今天添了小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我家今天添了小鳥!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真好!今天,我家又增添了兩位好夥伴——鸚鵡Amy和Mary。

  他們穿着淡黃色的衣裳,嘴角的兩邊有着一個綠色的毛,小小的眼睛好奇地望着這個陌生的環境,嘴巴尖尖的,真是小巧玲瓏!

  一開始,他們可能還不熟悉這個環境,只是安靜地站在那兒,偶爾抬抬腳。慢慢地,它們的膽子變大了:它們躍到飼料盆那,放開膽子吃了起來。瞧他們那副“拍你搶了我飯碗”的樣子,真好笑!真可愛!我站在籠子旁,仔細地觀察着他們。

  Amy肥肥的身子擠着Mary,不時地順順自己的毛,同時,也幫着自己的好夥伴梳梳。它站在同伴的身上,屁股在一點一點地使着力……呀!它把粑粑拉在Mary美麗的毛上啦!我哭笑不得。只見Mary微微把翅膀抬抬,粑粑就落下去了,可還是有一些痕迹。這時,它就用尖嘴啄啄Amy身上的毛,嘴巴還微微動着,好似在說:“活該!誰讓你在我身上拉粑粑的!”

  我愛它們!

  六年級:唐伊凡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我家今天添了小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我家今天添了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