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川大地震,汶川加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大地震,汶川加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汶川大地震是新中國建國以來最大的一次地震,已經超過了唐山大地震. 

  截止目前5月17號上午9點,已經確認死亡人數2萬多人,受傷人數15萬人左右.全國各地已經開展了各項募捐活動,自發的祈福活動也開展起來大家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幫助災區群眾,大家紛紛開始獻血幫助災區血庫一幅幅感人的畫面牽動着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心^^^^^^ 

  溫總理第一天就到達前線,為災區人民送了國家政府的祝福,當在電視上看到他頭髮泛白,聽到他聲音嘶啞的對工作人員說:"我們早一分鐘救援,就可以多就一個人的生命!"時,相信每一個災區人民的心裡是溫暖的!這個年過七旬的溫爺爺,一定會領導人民取得抗災勝利.一定不忘在心裡說一聲:"溫爺爺,保重身體!" 

  讓我們一同相信,讓我們一起祝願,讓我們一起努力,災區一定會恢復往日的樣子,偉大的中華民族不會因為一場災難就此倒下,有着中國政府的堅強領導,地震災難一定會過去! 

  讓我們共同行動,心繫災區! 

  汶川加油,中國加油!汶川加油!我們共同祈禱! 

  我們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四川大地震,汶川加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大地震,汶川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