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抗震救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5月12日,真是一個另人難忘的日子。在四川汶川縣發生了8級大地震。頃刻間,地動山搖,天崩地裂。房屋倒塌,無數孩子的家被毀了。這場地震,害得他們家破人亡,他們的痛苦有誰能體會!

  這場地震,牽動着13億同胞的心,也牽動着黨的心。胡錦濤總書記做出重要指示,要抓緊搶救傷員,爭取每一分每一秒;爭取多就一個人。那時我才體會到,什麼才叫做時間就是生命。當地震的消息傳到五湖四海時,各地愛心人士都紛紛捐款來幫助那些失去親人的人。俗話說“團結就是力量”,這句話說的對,地震可以把我們的家園震垮,可以把我們的交通阻斷,但卻阻斷不了我們的愛心。解放軍們不畏艱險,車過不去的地方,就步行;實在走不過去的地方,就坐飛機。不論行程有多麼困難,不論路途有多麼遙遠,解放軍的心中都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早日到災去搶救傷員,多挽救一個生命。

  我不禁想,這場地震牽動着黨和人民的心,而我們又能做些什麼呢?無非就是捐點款罷了,在全國哀悼日為災區的人們祈禱罷了。但是,無論是做什麼,都表達了我們的愛,這種愛的力量,勝過一切。來吧,如果你不能捐款,那就獻點血;如果你不能去當志願者,那你就在心裡默默地為災區的人民禱告。我相信,只要我們團結一心,一定會戰勝這場自然災害的。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