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日小記】晨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晨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雲像浪花兒一樣,把初晴的天空綉上了一層白色的卷邊,也一下一下的拍打着我喜悅的心。

  “母親節”的前夕,竟然有幸的碰上了老師教做康乃馨。看着老師手中鮮紅的花兒,我們的心也跟着怒放起來。

  勞動課,老師教的就是做康乃馨。老師示範的又慢又仔細,我們也學的十分認真。女生不再嘲笑男生了,反倒指點着男生。不一會兒,教室里開滿了星星點點的各色的康乃馨花朵。

  我選做的是一朵晨黃的花朵。我喜愛朝暮時天邊所灑的光輝,喜愛那充滿陽光味道的空氣。我將它舉起,對着即將落下的夕陽。立刻泛出的耀眼的金,細密地織在了薄薄的花瓣上,柔柔的,暖暖的,彷彿比那清亮的天還要純凈。環顧四周,似乎同學們都這樣做了,他們臉上泛着微微的紅暈,仔細的端詳着自己的作品。我看到的不只是花上鍍滿了金光,還有他們臉上,心裡。微風撩起了窗外槐花的香,甜甜的沁人心扉。花朵似乎點着頭,向暮夕致敬……

  親愛的花兒,謝謝。晨黃,謝謝!

  六年級:王藝璇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晨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晨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