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日小記】某人原來那麼偉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某人原來那麼偉大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日小記】某人原來那麼偉大 標籤:每日小記作文 某人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每日天氣作文

  某人最近發現,在白依路賣烙饃卷菜的阿姨生意一天不如一天,其原因有二:

  一是:現在正值春天,疾病的流傳期,許多人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堅決杜絕在外面吃飯,於是,人越來越少,導致阿姨的生意越來越不好。

  二是:阿姨的對面又來一年輕帥氣的小夥子,與阿姨同行,把那些情竇初開的小姑娘、花痴全部都吸引到他那邊去,使阿姨整天望眼欲穿。

  我每天6:00準時經過白依路,看見阿姨早早就來到,把杯子、吸管、塑料袋、菜等一些材料準備好,等着客人的光顧。

  由於我每天都在她那買東西,所以,日子久了,彼此也都熟悉了。

  經過我多日的觀察,發現阿姨的頭髮已經悄悄蒙上了幾層白霜,眉頭總是不自覺的擰在一塊。

  這些我都看在眼裡,不過,我畢竟也只是一個小學生,幫不了阿姨多少,只能在買完東西后,送她一個笑容,一句“謝謝”。

  時至今日,某人才反應過來,原來某人那麼偉大。

  六年級:陳一萍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某人原來那麼偉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某人原來那麼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