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親切的鼾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親切的鼾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親切的鼾聲 標籤:單元作文 爸爸的鼾聲作文 八年級作文 親切作文

  這幾天,36℃的高溫,正是酷熱難擋,偏偏我就要參加中考。唉,這鬼天氣!可是,媽媽出差時留下的話,還響在我的耳邊:好好努力,祝你成功。

  晚上,打開空調,房間里成了一個“清涼世界”。我溫習完功課,鋪好被子,心想,這下可以好好地睡一覺,以充沛的精力參加明天的考試了。此時,爸爸卷好了鋪蓋,正欲走出房門。我好生奇怪,“爸爸,你去哪兒啊?”“爸爸不睡這兒,我晚上打呼嚕會影響你睡覺。”噢!我猛地想起,爸爸那呼嚕聲可用“如雷貫耳”來形容,與他同屋,很難睡好覺。可是,外面就像個“大蒸籠”,原來南北通風,現在南屋一關門,北屋可是一絲風也沒有了呀。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慈愛地摸了摸我的頭,微笑着對我說:“沒關係的。”

  熄燈后,我躺在床上,卻輾轉難眠,一想到父親所在的“酷熱之地”與我身處的“清涼世界”,心裡越來越不是滋味。我一骨碌爬起來,走出房門,來到北屋。哇!給我的感覺真像從“北極”來到“赤道”。我一眼便看到大汗淋漓、使勁搖着扇子的父親,我的眼睛濕潤了。“咦,××,你怎麼不睡,很晚了呀,明天考試,你不能太累。”爸爸說。

  “爸爸,我睡不着,想到你這兒的酷熱,我心裡不安……爸爸,你知道,我的瞌睡蟲一來,打雷也吵不醒我,你不要猶豫了,進來睡吧!”

  說著說著,我竟有些哽咽了。父親沉默了良久,他立起身子,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肩。霎時,我覺得一股愛的暖流在身體里流動着,抬頭望望父親,我似乎看到了他的眼裡有晶瑩的東西在閃爍着。

  不多時,“清涼世界”里響起了一陣親切的打鼾聲,在我耳中就像一首悠揚動聽的樂曲。望着父親額頭悄然消失的汗珠,我感到無比的快樂,心中踏實安穩多了。在呼嚕聲的陪伴下,我很快便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親切的鼾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親切的鼾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