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心得體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心得體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談起軍訓,想必少不了“苦”這字了。要我說,這軍訓可是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呀。 

  五天的軍訓讓我們成長,讓我們成熟,吃不飽,睡不好,就連個洗澡的好地方都沒有,我想,這大概就是磨練人的地方吧。俗話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的確如此。 

  烈日下,我們汗流浹背,卻絲毫不動。一首《嚴守紀律歌》唱出了軍人的作風,唱出了我們堅強的意志;一次靠幾滴水洗完的經歷,洗出了軍人的珍惜,洗出了我們對水的節約;一次拔河比賽,拔出了軍人的團結,拔出了我們集體的精神。訓練中,堅持乃我們心中的標誌,千言萬語,只為“堅持就是勝利”。 

  之前的我們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小皇帝小公主,永遠是呆在溫室里的花朵。而如今,五天的軍訓將我們改變了,再也不依賴了,堅強,我們變得堅強了,變成石縫中頑強的野花,儘管環境多麼惡劣,也能在其中鍛煉自己,成長自己,正如“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沒有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苦的襯托,怎能顯示甘的美麗。 

  於是,成長,蛻變,我們懂得了集體的力量,嚮往着集體帶來的喜悅,記住“步調一致得勝利”,不再害怕五天里的日子。 

  落日將我們帶到了9月11日下午,這一刻,真的好不舍。仰望,天好藍好藍,任白雲自由地飄;俯視,水好綠好綠,任魚兒自在地游。踏出了這裡,告別了五天的軍訓,也許,淚珠早已在眼眶裡打轉,但我不讓它落下,因為,在這裡,我要堅強。 

  嘗盡了酸甜苦辣咸,軍訓,就是這樣,好似一瓶打翻的五味瓶。

您正在瀏覽: 軍訓心得體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