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心得體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心得體會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九月一日,高中生活開始了!緊接着,艱辛的軍訓生活也拉開了帷幕。這是我漫長的人生之路上第一次體驗軍訓生活。這次軍訓雖短暫,卻給我帶來了深遠的影響,使我受益終生。

  一直以來,我就像是溫室里的花朵,在父母的精心呵護下無憂無慮地成長。然而,這一次,我必須在濛濛細雨中堅持好教官教的每一個動作。雖然很辛苦,但我卻沒有一絲一毫的厭惡感。因為我懂得軍訓的意義:軍訓,是培養學生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需要;是加強國防後備力量建設的需要;是加速人民解放軍現代化建設的需要;是加強全民國防意義的需要。這一次軍訓使我們的意志力得到鍛煉,更好地弘揚了艱苦奮鬥精神。

  在軍訓的過程中,教官對我們的每一個動作的要求都十分嚴格,每一次的不合格都會遭到嚴厲的斥責。但正因為如此,我們每個人都會精神百倍地做好每一個動作,對於錯誤,我們也都是積極的改正。教官的每句斥責我都銘記在心,這讓我明白了在生活中也應如此,對待每一件事都應該持認真嚴謹的態度,錯了也應該立即改正。相信這對我以後的高中生活一定意義非凡。

  在辛苦的軍訓中,教官教會了我們苦中作樂。教官利用休息時間唱歌給大家聽,讓我們大家一起唱歌,還教大家特別搞笑的順口溜。大家的臉上都掛上了燦爛的笑容。這樣的娛樂不僅是情緒緊張的我們變得熱情高漲,還讓我們彼此間變得更加團結,友誼也更深厚了!我的腦海里依舊清晰的記得教官那句鏗鏘有力的話語:團結就是力量!

  總的來說,這次軍訓雖然很累,但是我從中收穫到了很多寶貴的東西。感謝學校給我軍訓的機會,讓我變得更堅強。溫室里的花朵只有接受大自然的恩惠,風雨兼程,才能更有活力,更健康的成長。

  人生又何嘗不是一次長久的軍訓?人生的軍訓會碰到更多殘酷的挑戰,但我們仍應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和無所畏懼的膽量,苦中作樂,愈挫愈勇。我堅信,總有一天,我的理想燈塔會被點亮,我的生命之花會絢麗的綻放!

  六都中學高一:苦澀交錯

您正在瀏覽: 軍訓心得體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