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音樂課上的蛙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課上的蛙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音樂課的笑聲,可全是我引起的。

  雨下得很大。上完語文課,我在教室外面的牆角里發現了一隻小青蛙。它趴在地上,一隻腿好像被踩斷了。出於同情心,我掏出布條將小青蛙的腿輕輕纏好,準備一會兒把它帶回教室。同桌劉欣說:“這能行嗎?”我說:“沒事!”這時,上課的鈴聲響了,我們隨音樂老師走進了教室。

  “同學們,我們先複習一遍已經學過的歌曲《海鷗》。”琴聲響了,大家跟着老師唱起歌來。我低頭瞧着書桌里的小青蛙,嘿,它還挺老實,肚皮一鼓一鼓的。

  “海鷗,海鷗,我們的朋友,你是我們的朋友……呱呱!”

  咦,老師瞧着窗外,可是我們全瞧着老師,大家在想:老師的琴聲怎麼還有青蛙叫呀?只有我和同桌明白,劉欣還邊笑邊咬着嘴唇。

  又唱第二遍:“海鷗,海歐,我們的朋友,你是我們的朋友……呱呱!”嘿!這下不但同桌笑了,全班同學都哈哈大笑起來。老師也看出點門道來了,她踱着步,在課桌間來回走動。我心裡咯噔一下,心想;小青蛙,我的小青蛙,你可別再叫了,再叫就麻煩了。

  要說咋這麼巧,小青蛙偏偏趕在老師走在我身邊時開始了它的獨唱——“呱呱!”

  教室里又是一陣笑聲。

  完了!我只好站起來,將情況一五一十地向老師講述了一遍。也算我走運,老師被我對小青蛙的同情心感動了,她並沒有責備我,只看了看小青蛙,說:“海鷗是我們的好朋友,青蛙也是我們的好朋友!”說完她又看了看小青蛙的腿說:“既然它的腿好了,我們就放它回大自然吧!”

  “呱呱!”小青蛙臨走前又是一陣歡叫,同學們又哈哈大笑起來,這回連老師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音樂課上的蛙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課上的蛙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