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關心別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關心別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有時候別人的關心,會使人感動永遠,永遠,會讓人改變很多,很多……

  那次數學考試的時候,不知怎麼的,我的自動鉛筆按不出筆芯來,去找裝筆芯的小盒子,偏偏又找不到,真是禍不單行。我急得快要哭了,同桌見狀,急忙取出她的筆芯盒,拿了一根裝進了我的自動鉛筆里。當時我的喜悅無可言表,可奇怪的是,同桌又拿了兩根筆芯出來,裝進了我的自動鉛筆,搞得我一頭霧水。只聽見她說:“這兩根筆芯是給你回去時寫作業用的。”我才感到心裡產生了一股無以名之的感動。

  不知是不是巧合,在又一次的數學考試中,同桌的自動鉛筆也出現同樣的問題,我毫不猶豫地從自己的筆芯盒裡取出了三根裝進了她的自動鉛筆里。這並不是什麼知恩圖報,而是在同桌的關心下,我不僅感動了,還學會了關心別人。

  後來,我嘗試着進行更多的小小的關心。有個朋友特別愛吃“雅客”牌的糖果,一天我在家中無意間發現了三粒這種糖果,就全給她吃了。過了幾天,這個朋友遠在香港的姑姑給她郵寄來了一大盒曲奇餅,她知道我愛吃,就拿了好幾塊給我吃。我明白了,這其實也不是什麼知恩圖報,而是我的關心,使這個朋友學會了關心別人。

  其實,關心別人就像是在建立一條條充滿着愛的網絡。只要我們學會關心別人,關心更多的人,愛的網絡就將鋪設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學會關心別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關心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