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心得體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心得體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聽別人說,軍訓的生活很苦的,每天都得在太陽下暴晒,一日三餐沒有飽過,而且還要被教官罵,說得我不寒而慄。

  上初中后,我更是心驚膽跳,總是想着什麼時候去訓,好在那天生一場大病,這樣子,就可以逃過一劫了。可是,我的身子偏偏和我作對,去軍訓那天,我身子健康很,並沒有借口不去了,所以,我只好硬着頭皮踏上去德育學校的旅途。想想那位不去軍訓的同學,可把我給羨慕死了。

  德育學校到了,我忐忑不安地下了車,旁邊的一切都那麼陌生,我心裡酸酸的,好想哭。但為了顏面,我始終沒哭出來,儘管以後的生活是苦中苦,我也忍住了。可人終究是“淚”做的,那天晚上,我哭了,哭得好傷心。在偶然的一次轉頭時,我發現同鋪的同學露出了淺淺的笑容,那一刻,我忽然想起了軍訓的快樂:雖然教官惡了點,但他也有幽默過,在我們訓練得精疲力盡的時候,他總不忘給我們找點樂趣;雖然軍訓的生活很苦,但每天都會有歌聽,雖然歌聲不算甜美,但也比沒有的好吧;雖然白天再苦再累,但晚上總會有節目,或看電影,或文藝節目;雖然······

  在這一連串的苦中,也有我們渴望的快樂與自由。在那度日如年的日子裡,也有時光飛逝的時候。瞬間,我如夢中驚醒,終於明白了其中的奧秘,軍訓有苦也有樂,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就能明白,軍訓的生活是苦樂交織的。

  轉眼,五天過去了,我們又踏上了軍訓專用車,雖然是不同的客車,不同的出發點和目的地,但我的心情卻與來時一樣——依依不捨。

  啊!德育學校,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再次回到你的懷抱中呢?

  廣東茂名高州市高州七中初一:黎星戀

您正在瀏覽: 軍訓心得體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