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只要說一聲變,到處都可以變出一棟棟高樓大廈,並且每棟都有空中花園.每棟都有健身房.那該是多麼美好啊! 

  而我正在大街上漫步.路上見到的學生個個向我問好.突然我聽到一陣刺耳的聲音,這聲音比我老孫的緊箍圈還要難受.聽的我心煩意亂.我心想在這環境中學生着么能認真的好好學習?精力怎麼能集中?原來這是噪音,於是我振振有詞的一聲"變".這時公路上鋪上了一層吸音層.到處都有"請不要高聲喧嘩"的牌子. 

  哈哈……經過我一聲變景德鎮安靜多了.學生的成績明顯提高了. 

  大事不妙老孫看見了一個"黑龍"妖怪,於是我手拿金箍棒.走進一看,虛驚一場,原來是工廠排出的黑煙,我又搖身一變,煙都變白了.還有陣陣香氣. 

  老孫去也. 

  也許你現在會說我紙上談兵.但我的為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