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孤單。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單。一個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是一個人,靜靜的點燃一支煙,倚在牆角。看着寂寞。 

  不知何時,從牆角的縫裡鑽出來一隻小強。把未抽完的煙丟到地上,輕輕的踩碎那隻煙頭。 

  呵,一個人孤單慣了呢。 

  我支起自己疲憊的身體。走向我那髒亂不堪的房間。 

  衣物丟的到處都是。開了包的薯片吃了一半便放在了牆角。而自己的愛犬——布魯特呆在牆角。似乎在舔着什麼。 

  我湊近一看。哦,原來是自己吃了一半的關東煮。考慮自己要不要整理一下房間。 

  撕開昨日的日曆,發現今天是星期天。難怪身上沒有壓力感。 

  再次看了看骯髒不堪的房間。決定不整理了。然後死拽着布魯特離開了房間。 

  徑直走下樓,門口的咖啡廳照樣是好生意。想了想,還是走了進去。點了杯CaramelMacchiato。靜靜地坐在店裡。 

  呵,還真是孤單慣了呢。 

  布魯特打了一個哈欠。便緩緩的躺下,睡著了。 

  是啊,氣候宜人,曼妙午後。這樣的生活實在是平靜的太索然無味了。 

  而我呢,喝完了那杯CaramelMacchiato,沉沉睡去。 

  夢裡的我依舊是那麼我行我素。廁所間里的臟衣物籃里,堆滿了兩倍的衣物。以及廚房的桌上放着一星期之前吃泡麵時用的碗。當然了,還有幾隻莫名其妙的蟲子。 

  呵。或許真的是一個人孤單慣了呢。

您正在瀏覽: 孤單。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單。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