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是孫悟空,我會變成一個大富翁。如果我有了錢,我就可以在世界各地買別墅了,比如瑞士、北京、法國、美國、英國、香港、德國……如果爸爸媽媽生病了,我就用一部分的錢來幫他們請一個私人醫生,這樣我就可以安心了。我聽說我國西北部農村很貧窮,我決定用幾部分的錢捐給他們,那他們就可以讀書了,就可以買新的文具了。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搖身一變,變成一個精通醫術的醫生。那我就可以幫助有病的人了。假如有人發燒,我就可以幫他打針。假如有人雙腿不方便,我就可以幫他治療。如果我走遍世界,那我就可以變成世界聞名的再世華佗了。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變出一輛奔馳汽車載爸爸媽媽他們上班。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變出很多的機器人。如果爸爸媽媽退休了,這些機器人就可以幫他們做家務、買菜,還可以陪他們聊天呢! 

  想要什麼,就要什麼。想變什麼,就變什麼。孫悟空真是神通廣大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