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孫悟空 

  在中國,有一部著名的電視劇-----《西遊記》,而我也最喜歡看這部電視劇,這部電視劇中的主要人物就是孫悟空,他代表了中國人正義。善良。不阿的情懷。而且他天性率真。無拘無束。戰無不勝。讓我深深地敬佩他。 

  有一次在夢裡,我夢到自己變成了孫悟空,我和猴子猴孫們在水簾洞里盪鞦韆,在裡面做遊戲,猴子猴孫們沉浸在一片歡樂之中。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要先飛到南極,因為現在全球氣溫升高,南北極的冰山大量融化,生活在寒冷水中的很多動物會因為氣溫的不適應而死亡,其中喜馬拉亞山融化速度最快,如果那樣會引起廣泛的洪水,使人類家破人亡,會給人類帶來嚴重的傷害。為了不讓人類受到傷害,所以我要把這些冰山加上一層空氣膜,再為冰山加上幾千米的厚度,使冰川暫時不會融化。但是我要對人類呼籲:“人類,為了你們自己的家園,請你們一定要保護環境,雖然我有無限的法力,但只有靠你們自己,你們的家園才會更美好!”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要駕着筋斗飛向那充滿奧秘的宇宙,為地球人探索能居住的另一個星球。我正要出發時,許許多多的人類異口同聲地對我說“謝謝你,孫悟空,你為了我們人類付出了很多,我們人類等着你凱旋歸來。”聽了這些話,我感動得落下了眼淚。於是我飛向了宇宙,我來到宇宙,看到這裡有許多隕石,我第一個目標就是飛到月球,我來到月球,我的身體輕飄飄的,我用千斤巨石使我能象在地球一樣走路,不久我發現了月球由於沒有大氣和磁場,月球表面赤裸裸地遭受太陽風的攻擊。在它剩餘的40餘億年光陰里,大量來自太陽風的氫離子將植入其表面。看完了月球,我又飛到了火星,那裡氣溫低,乾燥。我想這裡根本不適合人類生存。於是我飛到了水星,我用火眼金睛往地下一看,發現土裡有一個小型磁場,根據我用火眼金睛觀察,磁場強度約為地球的1%.我自言自語到:“這怎麼夠人類用呢?我已經飛了這麼多星球,而且用法力都無法看到這些星球擁有適合人類居住的四大條件,怎麼辦呢?我不能辜負人類的期望啊?”想到這裡我急得走來走去,突然我想到一個主意,那就是我自己創造一個星球,就象地球一樣,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人類想來地球住還是孫悟空球住都可以,這裡有3個隧道空氣膜,直通地球地面,人類上來只需1天。裡面不會沒有引力因為我在隧道下面變了幾個大磁場,人類上來就象坐飛機一樣在上面度過一夜,欣賞一夜宇宙的美景。如果看到隕石飛向這邊來也不必擔心,因為隧道有一種氣流使隕石改變方向,到了孫悟空球就按在地球的方向自己回家,我孫悟空保證家還是家,只是星球換了,環境優美了。我向人類說完這些話,他們高興得對我說“孫悟空,我們非常感謝你!”說罷便一個一個走道隧道里向另外個家園走去。人類的家園解決了,但人類也不能老換家園吧。我必須讓他們保護好這個新家園。於是我用最大的聲音對人類呼籲“地球人,你們必須要保護環境,做一個家園守護者!”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要努力讓所有人攜手保護這個地球,讓人與自然和諧統一,讓整個地球充滿歡歌笑語……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