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暗中,一個人寂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中,一個人寂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黑暗中摸索着——那雙給過我溫暖的手;在黑暗中支撐着——那點快消失的薄弱的光;在黑暗中哭泣着——那段讓我心碎的友誼。

  那個曾經傻乎乎的女孩,瞬間“消失”,留下一個悲傷的我。一個誤會,讓我們喪失了對彼此的信任,喪失了一段無雜質的友誼。和好?似乎不可能;道歉?似乎更加不可能。但我必需硬着頭皮去說,因為這是我唯一的辦法。

  話一出口,就看見她那傻乎乎的樣子:“好啊……反正我也沒什麼。”一句簡單的話,讓我的心莫名隱隱作痛,讓我和她“恢復”了曾經的友誼。

  一個漆黑的夜空掛着幾顆星星,我們聚在一起說說笑笑。但我卻發現她變了,原本大大咧咧的傻乎乎的那個她,似乎有了幾分“矜持”,不再和我像以前一樣打打鬧鬧。待她走後,我發現有東西從我臉頰劃過,流進嘴裡。

  是流星嗎?可為什麼嘴巴里的味道是鹹鹹的,還有點苦澀?抬起頭,仰望天空,只有那點模糊不清的光——自己的夜盲症又加重了么?許久才發現,劃過臉頰的是眼淚,它順着我的咽喉一直流到了內心最深處。它,眼淚,原本輕柔的小東西這次卻如利刃一般狠狠劃破我的心。它也是在怪我么,是在為她抱不平么?

  罪魁禍首?那是我!是我在沒有弄清情況的前提下,和她絕交,然後親手砌上一堵牆——一堵看不見摸不着的心牆!它在慢慢延伸,慢慢長大,讓我和她永遠越不過,永遠只能在它的一邊傻傻望着對方。縱然我有千句萬句對不起,也只能在心中默念,無法用言語傳達。

  又是一個黑夜,我獨自一人站在那個曾經站了千百次的地方,只是這次有些許不同——少了她的身影,少了我們一起的笑聲。手捂着臉,默默哭泣,眼淚像刺一般住進我的心臟,任心掙扎,任心哭喊,但我依舊無法掙脫我眼淚的束縛。許久之後,手沒了知覺,眼睛再看不見光:友誼,真的恢復了嗎?

  黑暗中,一個人寂寞。

  四川省江油市彰明中學初二:李虹林

您正在瀏覽: 黑暗中,一個人寂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中,一個人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