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是這樣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這樣一個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個誠信、吃苦耐勞的姐姐。她有一頭烏黑的秀髮,總是梳成一個馬尾,使她顯得十分精神。她有一雙美麗的大眼睛,水靈靈的,好似兩塊晶瑩剔透的水晶,是那麼真誠地望着你,對別人總微笑,露出她那兩個酒窩。她就是地鐵站附近賣早點的姐姐。 

  第一次買早點,是因為早上走的太急,沒帶早點。所以就去她那。當時,天下着小雨。旁邊有個剛買完早點的阿姨沒帶傘,想跟我一起去地鐵站。我當時答應了阿姨,轉身就走,忘記了拿早點。第二天一早,路過早點攤時,聽見有人叫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哪位姐姐。我還在納悶時,只見姐姐笑呵呵地對我說:“小朋友,你昨天買的早點落在這裡了,沒帶走,今天送你一份把”。聽我這句話,我心裡熱呼呼的。 我總認為現在作生意的都想辦法多賺錢,憑良心作的不是很多。 

  從那以後,我便和姐姐熟了起來,我看見我就會跟我打招呼。一次,聽一位阿姨問她為什麼這麼小年紀就出來賣東西,而不去上學。只見阿姨嘆了口氣說“父親生了重病在家,家裡失去了支柱,要負擔很多的藥費,也沒法供她繼續上學,因此只好跟隨同鄉來這裡打工。為了準備早點,每天凌晨3點種就起床幹活。不過晚上有空的時候,還能自學點英語。” 聽了姐姐的這一番話,覺得心理很不好受。比起起姐姐,我們的生活不是特幸福嗎?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然而這些農村來的孩子是多麼地可憐。我們難道不感到愧怍嗎? 

  姐姐就是這樣一個,誠實,自立自強的農村孩子,她的這種能吃苦耐勞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她是這樣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這樣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