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主學習,快樂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主學習,快樂成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是有自主才能成績優秀,那些優秀的同學是因為每天自主做點題,這讓自己不斷的提高水平,才能發現自己的不足,改正錯誤,考試的時候,才能有好的成績。

  要先學好習,首先要多做點題,這樣只有多做的題才能發現錯誤。然後再建立起錯題本,把做錯的題寫到錯題本上,以後考試之前可以翻開看看。在每天晚上或在假期中,可以利用輔導資料和課本結合學習一遍,然後再把重點的、難點的寫下來,並做同步訓練。用錯題本和輔導書還不夠。應該還要有規劃本和總結本。規劃本是規劃這一天晚上要學什麼,好讓這一天晚上充足起來。總結本事把老師講的重點,記錄下來,並總結。有了這幾個本子,就不怕考不好,那就是你有幾點沒完成,所以要加強。

  每科都有每科的方法,語文這門課,其實重要的是基礎知識、閱讀和作文。基礎知識是要天天背誦的,閱讀就是要多讀,因為多讀幾遍才能誤出裡面的道理。以前,我每當做閱讀題,總是想不出來,但是在假期中我就多讀書,最終我就會做了。所以,做閱讀題比以前提高了不少。作文是把你腦中的詞彙和內容結合起來,這還是關係到了讀書的問題。所以語文這門科用到了閱讀。

  數學這門科,只要一個公式就行了,這就要靠動腦筋了。把公式背過,然後再多做幾道題,利用公式解出來。其實數學就是給你例題,根據公式做出來,還有就是要多做題,才能全面掌握,考試出什麼題就不怕了。

  英語這門科是單詞、句子、語法,因為有些同學記單詞不好就死記住,其實可以看音標來寫讀,這樣就不怕記不住了。句子是重點的,是要求背誦。語法是每單元重點的要知道結構不怕出錯;這樣才能把握考試考好了。

  負科其實也很重要,雖然它們不像大科,但是也很重要,它要背誦,才能考的好。

  自主學習其實很重要,但就要看怎麼樣的方法學了,加油!

  淄博市張店區區實驗中學初二:快樂32

您正在瀏覽: 自主學習,快樂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主學習,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