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三中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三中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你在建陽的鬧事街頭漫步,你會驚訝地發現,我所在的學校——建陽三中,它醒目地座落在繁華的商業區中。這特殊的地理位置,更顯得三中的與眾不同,它是那麼的貼近潭城的百姓,那麼的出“淤泥”而不染……。或許,有人對它不屑一顧,但也有人對它另眼相看,但一切都已成為歷史,如今的三中煥然一新,以無窮的活力,敞開大門笑迎建陽的父老鄉親們。這裡的教師們辛勤的耕耘,新一代的領導班子的治校有方;無私奉獻,他們年輕,富有朝氣;他們靈敏,魄力十足;他們無私,廉潔奉公;他們平易,以誠待人……,學習在這樣的氛圍下,難道不令人感到舒心和自在嗎?儘管是少了些綠蔭,少了幾分寬敞,可人與人之間心的綠地,心的寬廣,又何嘗是不能替代,甚至不是略勝一籌嗎? 

  當你邁進這所校園時,走近它,你就會發現,這兒的人們,無論是老師,還是同學,甚至是家長,人人臉上都掛着笑容,這笑容出自內心,發自肺腑,充滿自信、自尊。他們個個都是那麼從容,那麼善意。友好、和諧的氣氛洋溢在菁菁校園的每一個角落。在校園的中央是我們的樂園,也就是學校的操場。每當下課,這裡就被同學們給佔滿了,同學們在這裡玩耍,嬉戲,三五成群,有的在“一決、高下”,有的在“互訴心事”,他們打籃球,跳繩,猜謎語……這周圍的一切都顯的格外的溫暖。 

  操場的右側就是我們學習知識的園地——教學樓。我的教室在正數五樓的第二間,她高可3米許,寬約6米,長約8米左右,教室雖小,但她能為我們遮風擋雨,到處都詮釋這幸福的色彩。黑板上方是我們成長時的警示語,它鞭策着我們好好學習,提醒着我們緊遵做人的原則,長大后要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少年。我們鬥志昂揚,燦爛的笑容淋漓盡致的詮釋了少女們的陽光和健康。我們團結友愛,勤奮好學,我們將用拼搏的汗水揮灑賽場,用晶瑩的淚水擁抱勝利的輝煌!我們沐浴着金秋的陽光,托着明天的希望,走向今天的充實,攜手同行,倔強的心靈,拼搏的誓言,那就讓我們去實現吧! 

  在這裡,有過我們多少的回憶,有過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填滿記憶,只因為相信自己,去拼搏才可以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要努力,你的汗水灑落在這裡的,澆灌含苞待放的花朵使其綻放,你們的歡笑飛揚在這裡,為班級爭光,為三中爭光,我們就是最棒的!我們的步伐追逐在這裡,踏着冬天的氣息,邁着輕盈的腳步,這裡就是展示自我的大舞台,我們嚮往高山的堅忍不拔,我們嚮往大海的博大精深,我們嚮往天空的寬闊無際。矯健的步伐踏着我們的堅定,燦爛的微笑寫着我們的熱情。建陽三中,一個充滿愛心和魅力的大家庭,頑強拼博是我們永恆的信念,永爭第一是我們不變的追求。 

  朋友,這一個個故事,一幅幅畫面,讓你感受到了什麼?你是否感受到了這座校園的和諧與活力,還有它的濃濃愛意?也許你要問這一切的點點滴滴源於何處?讓我悄悄地告訴你,它源於三中教師們的心坎里,源於每一位領導和教師的“情”里。點點滴滴總關情,三中的領導和教師們正用心重塑着校園的豐碑,重塑着家鄉人心目中三中的新形象。三中的人們堅信:“以德治校,以嚴管校,以誠待人,以情感人”是我們不變的諾言。我們希望所有的眼神不再失望,所有的花朵都將綻放,所有的夢想都會實現。為了這一切美好的願望,三中人正在默默耕耘着,奉獻着,奮鬥着,他們期待着能夠贏得更多的喝彩和掌聲,還有更多的支持和理解。我們愛三中,所以讓我們共同祝願:三中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這就是我們起飛的航線,我愛的建陽三中! 

  指導老師:徐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三中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三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