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主學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主學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自主學習就是學習者自覺,主動的去發現、探索、理解知識的過程。自主學習,學生能做到的自主學習,才是真正有用的學習,要想養成良好的自主學習習慣。我認為,對學習感興趣是前提。提高學習興趣非常重要。那麼怎樣才能提高學習興趣呢?我認為要多看一些課外書。有趣的故事吸引着你,使你越來越喜歡學習。豐富的書籍使你知道了許多別人不知道的知識。看到別人不會,我會更喜歡學習。我就非常喜歡看書。從故事書到歷史,散文。沒有一樣我不喜歡的。書上的事常常引得我浮想聯翩。每天不管有多忙,我都會看一下書。我認為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學習其它學科也可以用到自主學習的方法。自主學習的方法使我受益匪淺。學習也有了新的飛越。在語文方面,我有一個專門準備的預習本。裡面有很多豐富的知識。複習時,對我很有幫助。在其他學科的學習過程中,也可以用到自主學習。比如學英語吧!如果我們都能夠自覺的聽說讀寫記背。還愁學不好嗎?我對此就有很深的感受。一,二年級時,我很討厭學習,做作業時,也一邊玩一邊做。作業做的又慢又錯。成績也不好,常常是全班倒數。可是四年級時,我意識到了不學習的嚴重性。立刻改變了學習心態。不僅認真的學習了,而且還加大了閱讀量。就這樣,我不光成績提高了許多,而且也越來越喜歡學習了。我每次做完作業都會讀讀書,看看報。了解到了許多政治新聞。因為我的課外知識很豐富,所以獎狀的數量也急速上升了。

  朋友們,你們愛學習嗎?聽了我的話,你是否會熱愛學習,而自覺,主動的學習呢?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自主學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主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