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酸酸甜甜就是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酸甜甜就是我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點平凡,卻不平庸;有點善感,但絕不嘆息;只是有一點叛逆與幻想,但絕不隨波逐流。愛感慨,愛一切美麗與平凡。我喜歡封閉自己的內心,令人不敢靠近,大家面對我就跟緊握住一塊冰一樣的寒冷。閑暇時就問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忽然想起來媽媽經常說同學總願意麵前一套背後一套。一個與我在一起10年同班的女孩,並且在別人眼中是我們一對好友我都不敢相信,不敢去相信。面前說沒學習,其實背後學習。面前說你穿的好看但其實並不好看。久而久之,對於朋友只是漠視。但我的異性朋友卻不少,可能是父親13年中經常出差而缺少異性吧,老師也經常懷疑,老師的思想很封建。藍是天空的顏色,紅是火的象徵。我不學大海抄襲天似得藍,不學晚霞模擬火似得紅。酸酸甜甜,我依然是我。

  初二:青春花季

您正在瀏覽: 酸酸甜甜就是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酸甜甜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