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發明“智能機器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智能機器人”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發明許許多多“智能機器人”,它能幫助人們做種種事情,比方說:“幫人們拿東西、洗衣服、做?、打掃衛生等等事情…… 

  如果世界是這樣的,那可能我們就不用太辛苦了!~我想發明保安機器人、服務員機器人、保姆機器人、警察機器人、消防員機器人、保護人們的防禦機器人。看我想發明的機器人多吧!~再看↓面的吧!~ 

  如何使用:保安機器人:它是在銀行、?店、大酒店等等地方工作的。服務員機器人:在?店、大酒店等等工作。保姆機器人大家都知道吧!它是在家庭里打掃衛生、洗衣服、做?等等事情來工作。警察機器人:它是用來住“犯罪嫌疑人”或“恐怖分子”的,在加↑管理汽車通道等等事情的。消防員機器人:如果火災了,它們就會及時趕到現場來救援。防禦機器人:用來保護人們,讓人們得到保護。 

  知道我想發明機器人的用處了吧!~我現在可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了當↑科學家就①定要發明“智能機器人”。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智能機器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智能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