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酸酸甜甜就是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酸甜甜就是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神話之國,酸酸族成員繁多;而甜族一世紀才誕生一個。如果酸酸和甜甜結合,則會形成“完美”,如果分離,則會形成“邪惡”。

  ??瀟《預言書》

  酸酸

  矮矮的胖胖的,看見鐵桶你就會想起我。酸媽媽常給我講:“一百年前,我的爺爺,也就是你的老爺爺吧!他在……具體哪一天古書上沒有記載,反正,那天被叫做“消緣節”他和甜族人結合,由於性格不和,送到人間時形成了邪惡,則發生了戰爭。”這也許是媽媽編的故事,誰信啊。我的那些兄弟姐妹,每天在許願湖邊晃來晃去,真沒意思!我不相信緣分,也不相信什麼“消緣節”至於遇不遇到甜甜,那是運氣的事兒。還有,我們為什麼要去找甜甜吶,他們幹嘛不來找我們?

  甜甜

  身材高挑,俗稱窈窕淑女。雖然我們有西施的身材,貂禪的容貌,但寂寞總是困擾着我們。因為我們一世紀誕生一個,所以,我們吸取天地精華成為完美無缺的人。家中只有我一個人,獨來獨往。早聽族長說過:酸族每天都有一大群人在許願湖邊等我們,而本族族規:甜族的族員一生只能出去一次,一次時間不得超過5分鐘。我每天在想:要是生活在酸族就好了,雖然缺點比優點多,但至少不寂寞。

  當酸酸遇到甜甜

  “小酸,今天可是消緣節,別這樣老傻傻的呆在家裡,要知道,遇到甜族人那是多麼光榮的事。”就這樣,他被哥哥拉了出來,哥哥飛奔去了許願湖,而酸酸則順着一直小雞來到一片樹林,那裡一切都是透明的,透明的花草,透明的樹木,透明的天空和陽光,把酸酸的心也照的透明,他低頭一看,小雞不見了!

  甜甜正坐在院子里,和小雞遊戲,這是小雞像瘋了一樣跑開了,甜甜捨不得離開這個夥伴,就追着它跑,不知不覺跑出了族界“咦?小雞呢?”甜甜說完抬頭一看,一切都是透明的,一切都是那麼美麗。

  這時,甜甜發現在着透明的世界里還有人,她抬頭看見了酸酸,酸酸早就看到了甜甜,他們倆手對在一起,和那隻小雞一起消失了……

  我

  我,不像電線竿那麼高,當然,也不像鐵桶那樣肥胖,相貌平平,性格極隨和,屬吉祥物(雞)。媽媽說我是她的眼睛,爸爸說我是他的開心果,奶奶說我是她的心肝兒。雖然我有時會氣人,但語言幽默詼諧,弄的大家都樂,我想我應該是完美的化身吧!

  “酸酸”“甜甜”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酸酸甜甜就是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酸甜甜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