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我們的友誼喊:“萬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我們的友誼喊:“萬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讀《她是我的朋友》有感

  成都市鹽道街小學6,5班 雪霽之辰小組 製作人:江雪禾 邱天 彭曦 周揚琦 李袁森 胡貝爾 

讀了《她是我的朋友》,大家都若有所思地沉默良久,所有的組員都頗有感受。來聽聽我們的心聲吧: 

胡貝爾:友誼真是一樣最神聖的東西,不光是值得特別推崇,而是值得永遠讚揚。它是慷慨和榮譽的最賢慧的母親,是感激和仁慈的姊妹,是可抗擊憎恨和貪婪的??死敵;它時時刻刻都準備舍已胡為人,而且完全出於自願,不用他人懇求。

  李袁森:友誼是兩條暖流的匯合,而不是一種冷冰冰的交易。 友誼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幫你到達光明的彼岸。最長的友誼最能給人以歡樂。更何況還有這麼一句至理

  名言:“在一起共過很多患難的人,其友誼才稱得上牢不可破。”

  邱天:友誼是我們哀傷時的緩和劑,激情的舒解劑,是我們的壓力的流泄口,我們災難時的庇護所,是我們猶疑時的商議者,是我們腦子的清新劑,我們思想的散發口,也是我們沉思的鍛煉和改進。友誼像清晨的霧一樣純潔,奉承並不能得到友誼,友誼只能用忠實去鞏固它。 

江雪禾:友誼是慷慨、榮譽的最賢慧的母親,是感激和仁慈的姐妹,是憎恨和貪婪的死敵;它時時刻刻都準備捨己為人,而且完全出於自願不用他人懇求。友誼往往是由一種兩個人比一個人更容易實現的共同利益結成的,只有在相互滿足時這種關係才是純潔的。 

彭曦:真誠的,十分理智的友誼是人生的無價之寶。你能否對你的朋友守信不渝,永遠  

做一個無愧於他的人,這就是你的靈魂、性格、心理以至於道德的最好的考驗。友誼,以互相尊重為基礎的崇高美好的友誼,深切的同情,對別人的成就決不惡意嫉妒,對自己培養一種集體利益高於一切的意識。 

周揚琦:很多顯得像朋友的人其實不是朋友,而很多是朋友的並不顯得像朋友。 

如果朋友是盲人,我就從側面看他。世間最美好的東西,莫過於有幾個頭腦和心地都很正直的嚴正的朋友。 

…………………… 

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友誼萬歲!!!”

您正在瀏覽: 為我們的友誼喊:“萬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我們的友誼喊:“萬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