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七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一個七月如火如荼的來到,於是我恍惚之間見到七月的陽光照進了我的腦海,它是如此橫刀直入,挑破了塵封已久的記憶。

  曾知否,有你的日子我很滿足。

  那個七月,當陽光如此痴迷的留戀人間的時候,溫暖的橙黃色系充斥這整個空間。溫暖的真實卻又恍惚。在整片橙黃的背景下,總會出現一個綠影在我的眼球中肆意的跳躍,飛竄。讓七月變得如此溫暖。

  還曾記得,清爽的綠T恤,簡單的牛仔褲,如七月陽光溫暖的笑和如此清澈的眼。對!就是你。

  那個叫我“小汐”的人。

  “喂!小汐,給你”在每個陽光肆意的七月午後,你眯着清澈的眼,露出溫暖陽光的笑,遞給我一個米黃色的香蕉冰淇淋。你知道我愛着米黃色,但你永遠會不知道我討厭香蕉味。看着你額頭上不斷冒出的小亮珠,我只好強顏歡笑的接過。硬着頭皮失“好吃”便看見你那樣滿足的笑了,那麼滿足。

  還記得,與你並肩坐在河堤上,任清涼的河水肆意的淌過腳邊。你指着腳邊的水說“看,水還帶着笑呢!”“傻瓜啊?哪有?”“水裡面映着你的笑啊”

  曾知否,記憶一直停留在那個七月。

  又一個七月,我的眼珠里,擁有一如既往的橙黃陽光,跳躍的綠卻不再出現。

  歲月仍在繼續,青春卻留給回憶。

  當你遞給我一個最愛的草莓冰淇淋時,卻說出“再見”

  再見,再也不見

  我忘了告訴你,在那個夏天,我已愛上了香蕉冰淇淋的味道了,便再也忘不掉。

  我忘了告訴你,謝謝你陪我看青鳥飛過的痕迹。

  我忘了告訴你,我一直在那個夏天等下一道如你溫暖的陽光。

  人生如此,青春亦如此。

  當我又一次凝望七月陽光時,它卻如此刺眼,因為溫暖的你不再出現。

您正在瀏覽: 七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