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七彩的七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的七月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時,他的人生就如同一張白紙,需要用成長中的收穫為他着色。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構建了我們生命的藍圖。

  人們常用藍色代表童年,用綠色代表生機,用金色代表永恆,用粉色代表浪漫,用灰色代表苦難。對於充滿了進正的高考時節——人們賦予了它黑色的含義。

  黑色——殘酷,毀滅的象徵。七月的高考果真如此嗎?

  溫馨七月

  一張張的試卷,一場場的考試……高考前的一切都時刻提醒着大家高考即將來臨,讓每個人知道天下第一考並不是浪得虛名的。所有畢業班的學生都處於緊張的備戰狀態。但也正是在這樣的時刻,友誼才更顯得難能可貴,一句真切的問候,一聲真誠的話語,都讓彼此的心中溢滿溫馨的陽光。不久后的分離更使這緊張的備戰時刻顯得意義非凡。

  成長七月

  緊張的學習迫使大家明白時間的可貴,為了高中時代最後的戰役不得不分秒必爭;升學的壓力迫使大家不斷挖掘自身的潛力,目標永遠是在前方的。這種勇往直前的狀態,沒有猜疑的競爭環境,我想應該是專屬於高中時代的。高考磨練了我們的意志,也使我們成長。

  收穫七月

  火熱的夏天之後,是莘莘學子們收穫的季節。迎接新生活的喜悅,面對分別的惆悵,對於未來的興奮一齊湧向我們。這個七月,有苦,有甘,有歡笑,有淚水,有失敗,有成功,有失去,也有收穫。我們將一路走過的喜怒哀樂留在母校的每個角落,用高考的收穫為自己的高中時代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溫馨的七月是藍色的,相信在每個人的心中,七月的友誼一定是心中永恆的記憶;成長的七月是綠色的,它造就了一個更加堅強的你;收穫的七月是金色的,它是每個奮鬥者的天堂,充滿自由與希望。七月不單是黑色的,它是五彩斑斕的。它在痛苦中見證我們的進步,在歡樂中記錄我們的成功。因此請不要畏懼七月,充滿自信的迎接它吧,在那個火熱的七月,你會在奮鬥的過程中發現:七彩七月,如此美麗。

您正在瀏覽: 七彩的七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的七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