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雨七月下揚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雨七月下揚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別人都是“煙花三月下揚州”,而我,卻是“煙雨七月下揚州”。

  我們三十名小記者坐在客車上以看電影和唱歌打發時間。窗外的知了“演奏”着急燥的“樂曲”,讓人聽着好不舒暢。客車行駛了7個小時后,終於到達了不比高樓大廈,只比文化秀氣的揚州。

  導遊阿姨首先帶我們去了古色古香的何園。何園又名寄嘯山莊,後來因為重修這個園子的主人姓何,名芷?,所以才改名為何園。一進入何園,就會有些小橋流水的感覺。導遊阿姨帶我們去了假山、船廳、中心亭等幾個地方后,問我們;“我們通常是什麼時候看月亮!”“晚上。”我們異口同聲地說。“但是在何園,白天也能看到月亮!”我們不禁睜大了眼睛,讓導遊阿姨快帶我們去。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就在那微波粼粼的湖水中,還真是有一輪燦的滿月。但你再往亭邊走幾步,圓月就會變成一艘小船。我們都疑惑不解,導遊阿姨解開了迷團,這是因為太陽照射的原理。我想,何芷?真聰明,竟然能想到用太陽照射的原理來發明這種奇異的景觀。

  參觀完何園,大家都疲憊不堪,導遊阿姨帶着我們去了賓館。讓我們好好休息,以備於明天和後天的參觀。在接下的日子裡,我們去了外形像一直展翅欲飛的鳳凰的鳳凰島。然後,我們又去了四大傳統園林之一—個園。那裡有許多竹子,如;黃金大竹、,孝竹、高節竹、金香玉竹等等。隨後我們又去了史為國效忠的史公—史可法的紀念館。

  第三日很快就到了,我們又去了遠近聞名的瘦西湖,那裡有數不清的橋,有小紅橋、二十四橋……然後我們去了最後一個景點—揚州的博物館,那裡讓我見識到了很多的東西,學習了很多知識。經過這次的旅遊,讓我學習到也懂的了許多東西。這真的是一次我最難忘的旅遊活動。

  虞城縣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六(6)班 王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煙雨七月下揚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雨七月下揚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