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六月的夏天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夏天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將短暫的幸福關在車外,絕情的眼神冰冷了炎熱的空氣,讓人有點窒息。 

心有點痛“去超市吧!”站在熟悉的地方,盯着那對米其。  

“要這對米其吧?”六月凝視着夏天  

“還是那個維尼吧!”夏天一直這樣倔強着,不給別人選擇的餘地。外面的天色漸漸壓了下來,迎合著夏天。  

“要不要這個?送人很好的”一位大嬸熱情的介紹着。一對是不是太傷感了?或許他會帶走一個?那留下的一個是不是會孤單?夏天不停的問自己。然後茫然的轉身離開。 走出超市,坐上車,習慣的抬起頭,夏天很喜歡仰望天空,象小四一樣,看着天空的時候會感覺自己像個孩子,一個任性長不大的孩子。直到司機叫嚷着終點站,夏天才回過神來,隨着人群下了車,才發現眼前一片陌生。夏天笑了笑,轉身上了另一輛車。  

“老闆一包MORE”  

“你很喜歡抽這個啊?”老闆娘笑着看着夏天。  

“是習慣了!”夏天點燃,墮落的吐着白色煙霧,帶出一片挑釁男人的眼神!夏天想笑,笑這些白痴!也笑自己的白痴!夏天不止一次告訴自己別去習慣任何事物,一但習慣了就很難改變。可是命運似乎就是如此眷戀夏天,讓她不停的去習慣不該習慣的東西,像癮君子嗜愛毒品一樣。一邊快樂着,一邊枯萎着。夏天不知道自己不停的付出是為了什麼?一時的快樂?還是而後永無止境的痛苦?  

儘管血液中早已灌溉着墮落的氣息,但是這次夏天還是感到從未有過的幸福,簡單,沒有開始,也無謂結局。或許就因為沒有結果,愛才是沒有盡頭的。或許就是因為沒有結果,人的慾望才不會滋生,也不會感到痛苦!  

煩躁的午後開始颳起風來,夏天幸福的笑了,突然想到了六月。一個孩子,一個倔強不肯認輸的孩子,一個令人心疼的孩子。夏天喜歡看他笑,天真,單純,像足了曾經的自己!可是六月不愛笑,也不會笑,那個時候夏天會笑的會猖狂,然後會揮舞着拳頭讓他笑,直到她找會從前的自己。可是夏天不屬於六月,就好象六月也不屬於夏天,一個春天與夏天交接的時節,一個播種與成長的日子。而收穫卻是在秋天,沒有結果的季節。或許收穫,或許在煩悶的夏天乾枯而死,或許被冬天的寒冷冰封,或許會開在另一個春天。默說:花開的時候,我們就喜歡;花落的時候,我們就放棄。對於沒有感情的夏天,那是容易的簡單的。但是對於六月卻是難擇的,因為他始終是個孩子。夏天知道自己該做什麼,除了絕情,夏天給不了他什麼。夏天從小懂得放手,這一放也就十幾年,夏天從沒有後悔過。像最初一樣,她只記得那些快樂的日子,和那些快樂的人們。  

夏天開始想念爺爺,想念一起放風箏的日子。爺爺說:總有一隻風箏屬於自己的

  

  <二> 

 北方的六月里,大部分時候都是響晴響晴的天氣。大片大片的蔚藍色天空,常常沒有一絲雲彩作伴。陽光在這裡也毫不吝嗇的灑下來。就算偶爾有雨,也是雷鳴電閃的一陣,很快就會晴起來,並且還能看到美麗的彩虹。對於一年裡,有小半年處於冬季的北方人來說,夏天是一個讓人喜悅的季節。

  我想很多學生都會有不同的感覺。高中畢業時,才剛剛開始懂得離別的傷感,然而那一絲一縷的憂鬱根本不能影響大家即將投入大學生活前的興奮、雀躍的心情;到已經“奔三”的年紀時,這中間又經歷了無數次的分別、相聚,內心的感情也經過了一次次的洗禮。但不知面對即將畢業的日子,會怎樣?

  有人說,人老了,就經受不了離別,並能常常回想起往事。希望當我靜靜的坐在椅子上,回想起現在的往事時,心中充滿溫馨的回憶,這樣的回憶會讓人陶醉而忘卻分別的感傷!在這樣美麗的季節里,願大家都能多製造一些溫馨、幸福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夏天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