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七月二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七月二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難過,就在昨天,也就是七月二號,我和他分手了,雖然我知道分手是遲早的事情。但是她和我分手的原因讓我咂舌。真覺得很可笑,他就是因為我不幫他玩遊戲而和我分手的。好吧,既然如此,我也不會強留他的,更何況他把遊戲看得比我重要,那麼我還強留着他又有什麼意義呢?沒有意義我又何必把他強留在自己身邊。估計以後我找過的時候我會把不玩遊戲的看的比較重些吧。因為他就是個典型的例子,是他讓我不喜歡愛玩遊戲的人的。玩起遊戲來沒個度,白天當晚上,晚上當白天的。晚上就通宵玩遊戲,白天就睡一整天。哎,分了也好。

  昨天真的難以忘懷呢?昨天好不幸。好端端的去騎個自行車散散心,回來后卻遭到奶奶的責罵。我莫名其妙的就被罵了,心裡委屈的要死,他又是奶奶,我又不能說什麼。我剛騎完回到家,都還沒到家門口就被奶奶給罵了,原本我是想放下自行車的,卻被奶奶莫名其妙的責罵,她一臉生氣的和我說,去玩都不知道叫叔叔回來吃飯,他又沒讓我去叫叔叔吃飯,我只是心情不太好,去騎自行車散散心而已,我也沒心情看附近啊,而且我也不知道叔叔回沒回來吃飯了啊。好端端的就這麼莫名其妙的被罵了。

  昨天真的很令我難以忘懷呢,呵呵。我真的很不幸呢。攤上一個遊戲看得比我重的男朋友,還攤上一個重男輕女,不講道理的奶奶。呵呵,真是可悲呢。昨天,他和我說分手了,原因就是我不幫他玩遊戲。昨天騎自行車去散散心,回到家莫名其妙的就被奶奶劈頭蓋臉的罵。我找誰惹誰了,拼什麼受到這樣的待遇。真的很不開心,好想哭。但是我不能,不想讓別人看到我的懦弱。

  昨天好難忘,呵呵。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七月二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七月二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