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雙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雙翅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出生之前,在媽媽肚子里時,,我們已經跟上了時代的步伐。以至於現在的孩子,追逐時代的步伐,說以現在的家長可能都會說:“現在的孩子都不像孩子。”為什麼會這樣,其實你們誰都不知道,但是我這樣說,有的家長會說:“我不了解他(她)。”但是你們都錯了。現在的孩子不是大人想象中的那樣單純,而我們心中裝的哪些是你們猜不透的。 

我們現在的學習壓力已經夠大的了,再加上家長給我們的壓力,把我們稚嫩的肩膀壓得沒有喘氣的餘地了。但是這連家長都感覺不到。 

現在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而我每天面臨的是那一張張嚴厲的面容,而至今唯一能解決這些事的,也只有睡覺。現在不是很喜歡放假,放假會有那麼多的作業等待着我“批閱”。 

曾經的某一天,我有過這樣一個願望:假若我有一雙翅膀,那該多好啊!我可以興天使一樣,沒煩惱,任憑我得自由自在,坐觀天下任何事。 

我明白,這件事是不可能實現的,而我最大的夢想就是?我一個小小的空間,只有我一個人,任憑我自由的發揮,沒有任何人的干擾。就那麼一點點,也與就是那麼一點點,我也很滿足了…… 

也許你們給我一雙翅膀,我會更快樂一些,也許就會沒有各種各樣“亂七八糟”的念頭。因為我只需要你們給我一點點,那麼一點點就夠了,我也不會有怨言。 

  給我一雙翅膀, 

  我用它來創造一個沒有痛苦,沒有悲傷的地方。 

  給我一雙翅膀, 

  我用來畫下我的憂傷。 

  完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讓那些不快樂的情緒,化成一縷青煙,讓它隨風而散。 

  給我一雙翅膀, 

  它能給我們開闢一片快樂的天地。 

  我一雙翅膀……

您正在瀏覽: 一雙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