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渴望一雙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一雙翅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躲在大樹下的小樹永遠也長不高; 

  種在溫室里的花朵即使再美麗,她也看不見風雨後彩虹的美麗; 

  躲在老鷹翅膀下的小鷹不知何時才能夠自由飛翔. 

  我渴望自由,希望一雙潔白寬廣的翅膀;我的天空到處歡聲笑語。 

  ——題記 

  爸媽多麼愛我,但我不希望是溺愛,爸媽給我的過分的愛,我要拒之門外。 

  我不殘缺,因為我的所有都完整。我想我很殘缺,因為我精神上的空虛。 

  我多渴望一雙翅膀,飛,飛,飛得再累我也高興。飛上天堂,看看真正的快樂,真正的幸福是什麼樣的。觸摸它,抱着它,和它對話,才知道真正的幸福是多美好。我永遠不想放開,永遠這樣,直到不用這雙翅膀也能去天堂。 

  你一定要握緊我的手,不要鬆開,不要讓我在孤獨寂寞中死去,我相信愛能讓生命得到永遠。我的心像大海,狂風暴雨的時候堅強勇敢的人才能度過,平靜的時候,才需要你的呵護,我的脆弱你會看見。 

  我想飛得更高,不知穿過天堂的世界是什麼樣。 

  我要大喊,心中的堵塞物太多,堵的我喘不過氣,想哭,不能哭。時間把眼淚風乾了,只剩下一顆失望的心,卻又期待五彩繽紛。 

  夢中的,總是美的,不想醒來,醒來看見的是灰色,夢中的五彩全部消失。 

  灰色的天空留下眼淚,信念,被灌溉。 

  這雙美麗的翅膀,你什麼時候才能飛來。

您正在瀏覽: 渴望一雙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