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有一雙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雙翅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說起翅膀,有些人要說了:“無稽之談,我們又不是鳥,哪兒來的翅膀!”其實,並非如此。 

  考試前夕...... 

  明天還有考試,我在狂熱的看書。說真的,我沒有任何信心去考好,我老聽到一個聲音在說:你不行的,放棄吧!這聲音似譏笑,抹不去的回蕩在腦海里...有人來了,她兩手放在我繃緊了的雙肩上:“雖然明天要考試,不過也要注意別太累着自己,養好精神上考場,儘力就行、、、” 

  那是誰?身上閃着耀眼的光芒? 唔,是媽媽。 

  媽媽,我的一雙翅膀,幫我消去精神上的壓力。 

  學校班級...... 

  我犯了錯誤,被老師扣了分,最近默寫也很不順手。好難!腦子好亂,感覺自己學不下去了。“複習複習就睡吧,失足是避免不了的,但那並不代表你再也無法攀上高峰,只是在半山腰失足為什麼不堅持攀登呢?” 

  又是誰?如愛神般神聖的降臨在我眼前? 唔,是媽媽。 

  媽媽,我的一雙翅膀,幫我找回失去的信心。 

  期末大考...... 

  我全身上下的系統都進入了紅色警戒狀態。我關着門,步入完全麻木式的複習!怎麼辦?真是緊張,一定要考好啊!媽媽來看我了,眼神流露對我的信任、、做作業時,錯題上我檢查出了病根,做着沉思狀,思考着。解決了,媽媽替我高興。考完了,成績還算理想。我嘆一大口氣。媽媽又看我,這次的眼神流露對我的恭喜,那雙明亮的眼睛好神奇,我聽到它對我說話:你辛苦了。 

  她是誰?那堅韌的石岩花的看護者?唔,是媽媽。 

  媽媽,我的一雙翅膀,時刻關注我的心情。 

  看啊!你還說你沒有翅膀嗎?你仔細想想媽媽與你的片段,媽媽不是你的翅膀嗎?偉大的母愛不是翅膀嗎?使得,它們都是,還有許多。當我成功攀上峰頂,如果有人問起我成功的秘訣時,我會告訴他: 

  我有一雙翅膀!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雙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