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擁有一雙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擁有一雙翅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歡迎 投稿

  一直以來,我都想擁有一雙翅膀。所以我很喜歡聽《隱形的翅膀》,雖然我並不明白,這首歌是什麼意思。

  我時常在想,如果 我有一雙翅膀那該多好啊!我可以飛到我想去的任何地方。我可以到處流浪。我可以去廈門,看我最喜歡的雪兒姐姐。看看她在白雲飄飄網每天忙些什麼?我可以去非洲,看看瑪雅人留下的文化,解開2012世界末日的預言。

  但是,我什麼時候才能擁有? 姐姐說,勇敢的人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她說,只要堅持自己的理想就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可是我覺得自己一直都 在堅持自己的理想啊。可是為什麼?姐姐說等我長大了,我的夢想就能實現了。但是我要向著自己的夢想去努力。我似懂非懂。但是這又有什麼關係?我想我一定能實現的。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想擁有一雙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擁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