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多想有一雙翅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有一雙翅膀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多想有一雙翅膀,飛翔在蔚藍的天空。

  有人說,在彩虹的盡頭有着寶藏。我多想有一雙翅膀,飛向那絢麗的彩虹。去尋找美麗的寶藏,我希望那寶藏是快樂,永遠的快樂,不會為了考試煩惱;不會為了作作業鬱悶,不會為了……我要將這份快樂灑向人間,讓人們天天快樂!

  有人說,天上的星星能實現一個願望。我多想有一雙翅膀,飛到那美麗的星空,讓我實現一個願望,我不會貪婪,只要一個就行了,我希望我能自由,不用每天都過這拘束的生活,在家裡,有爸爸媽媽管着;在學校有老師管着,而他們的目的卻都只有一個,就是要我們學習,學習,再學習。我厭倦了這樣的生活,真希望有一天我能自由,可以自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看課外書,不會被說是浪費時間……

  有人說,在天上的雲彩中郵一個城市,叫天空之城,那裡就像是一個世外桃源,景色宜人,人們在那裡快樂的生活着。我多想有一雙翅膀,飛到天空之城去看看,去看看我理想中的城市,去看看那裡生活的幸福人們。

  ……

  我多想有一雙翅膀,翱翔在雲端上。

  黃灘初級中學初二:劉書芬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有一雙翅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