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茶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茶杯 標籤:茶杯作文

  也許是職業原因,與茶很有幾分緣。

  既是好茶,必用杯。最早用的是一隻白玻璃杯,冬天用作捂手,只是涼得過快。有朋友造訪,茅山共攀,得粒粒橙包裝杯一隻。其密封性強,不漏水,可隨身攜帶,於是首任茶杯讓位新賢。

  時間稍長,蓋殼密封的關鍵??橡皮墊,在高溫和茶汁熱情的熏陶下,發硬損壞,於是,喜新厭舊的主人便另尋新寵了。

  昔日門生贈送紫砂茶具一套,古色古香,令人愛不釋手。可惜現代生活節奏快,難得從容品賞。

  在磁療眼睛、磁療增高鞋之後,上家開發了磁化杯,據說飲其中水可百病不侵,故雖然價格不菲,卻風靡一時。因其中部有一圈黑色外罩,許多時尚人限於囊中羞澀,發現老闆酒包裝可作代用品,取其形似。雖說有狗尾續貂之嫌,但人們以此自娛其情,自慰其心,客觀上倒使該酒紅火了一陣子。

  今春逗留省城,驀然發現,磁化杯已如昨日黃花,一種新的果品飲料小包裝粉墨登場,取而代之。

  泛舟玄武湖,和風吹送,一浪復一浪。又想到江海潮汐,浪浪相陳;社會事物,此冷彼熱;文化思潮,時東時西,難以把握。追波逐瀾的人,你可感到緊隨其後奔波的疲憊?何不停下來極目遠眺,靜心領略身邊那秀麗的風景?用自己喜愛的茶杯,一任潮起又潮落。

您正在瀏覽: 茶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