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世界太陽能無處不在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太陽能無處不在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2034年的今天,我已經成為了一名博士生導師兼科學家,在這些日子裡,我一直致力於把太陽能作為能源動力的各種設備的研究和製作。 

  一天,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從我耳邊閃過,那就是:我的學生告訴我,我們地球上的能源枯竭了,人們不能再進行任何的工作和學習。 

  我冥思苦想。我腦間爆炸了一個小燈泡:“能不能用太陽能化解這次地球危機呢!”試試看吧! 

  終於,地球那個可愛的藍色精靈又復活了。就這樣,太陽能作為一種新型能源滲透到人們的生活工作和各行各行業,同時,他給人們帶來的益處更是不言而喻:更安全、更合理、更節能、更環保、更實用。 

  地球人不再為能源枯竭而苦惱,我又開始了自己新的一天。 

  欣欣向榮的清晨: 

  晨曦,當第一縷明媚柔和的陽光,飄散過我的房間,那個可愛的太陽光感應鬧鐘,唱起了動聽的歌聲,太陽能鬧鐘經第一縷陽光照射就會自動響鈴,提醒人起床)我伸了個懶腰,慢慢的穿衣洗漱。時值寒冬,聽着外面呼呼地風聲,我暗自陶醉在自己發明的太陽能供暖設備上,現在已經普及太陽能取暖了,我的太陽能取暖設備被大家廣泛應用,屋子裡充溢着太陽的味道,空氣溫暖而不幹燥。(太陽能取暖設備是把管路安置在地板下面和牆壁裡面,設備的控制面板上設有收集能源開關和取暖開關,白天家裡沒人的情況下無需取暖,只需打開能源收集開關充分收集太陽能供夜間取暖所用。夜間,只要打開取暖開關,整個設備系統就會把太陽能轉化為熱能,使人們即使在寒冷的冬夜也能感受到像白天一樣被太陽照射的溫暖。 

  走進廚房,我用太陽能微波爐煎出美味可口的早餐。(太陽能微波爐是通過熱傳導加熱食物,當食物熟時,微波爐會自動鳴鐘報警,使用起來安全、便捷。) 

  收拾完畢,拎起挎包,關閉太陽能取暖開關,開啟能源收集開關,我精神百倍的走出房間,坐上我的太陽能小轎車上班去了。(太陽能小汽車是使用太陽能代替汽油、柴油作為汽車的動力源,安全、無能耗,沒有尾氣污染,為建設生態綠色城市做出了不少的貢獻。) 

  充實忙碌的一天: 

  高高興興的走進公司,“鈴鈴鈴”悅耳的來電鈴音歡快的叫個不停——老闆的電話,又來今天又有新的研究課題。正準備開始繁忙的一天,手機沒電了,我將小型太陽能接收器連到手機上,開始為它充電。哦,忘記告訴大家了,手機電池早都是太陽能的了,人們早就結束了手機沒電,到處找插座的歷史,現在及時在野外郊遊,也不用擔心手機沒電,隨時隨處我們都可以用太陽能為手機充滿電。研究室里,課題組每一個人都成了太陽能的收益者,大家忙碌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時間過得飛快,一眨眼就到了下班時間,揉揉疲倦的眼睛,看着我的任務表,今天工作進展還是很大的。大家互相道別後,各自回家。我駕駛這我的太陽能小轎車,行駛在寬闊平坦的馬路上,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路邊一排排街燈燈光明亮,看來白天的這街燈上的太陽能收集器還是相當不錯的,雖然今天天氣陰沉,但是這種能源收集器手機的太陽關還是相當充足的,這可是我上個月剛剛研製的新成果啊!一路享受成功的喜悅,我又回到了我溫暖的小家。一進門,我打開太陽能取暖設備的取暖開關,瞬間,屋子裡便充滿了暖洋洋的熱氣,暖和可是空氣卻不幹不燥。走進洗手間,用太陽能熱水器沖了一個痛快的熱水澡,算是補償了這一天的勞累。 

  太陽能充斥着地球的每一個角落,願人們永遠從太陽能中受益,把我們的地球真正建設成為生態綠色家園!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太陽能無處不在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太陽能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