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傾聽自然,感受自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自然,感受自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暴風雨來了,小草不屈服,因為它具有着“野草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堅強意志;鮮花不會哭泣,因為它具有着“風雨任瘋狂,冰雪隨驕傲”的堅強意志;鳥兒不膽怯,因為它具有着“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的堅強意志。

  在這個現代化和多樣化的時代中,雖然在自然界中,有着數不勝數的動物,都具有智慧,勇氣,團結的精神,都具有堅強不屈,願為家園而犧牲的堅強意志。但你以及世界的人可曾在腦中仔細的想過,現在可是現代化了誒,可不是原始社會,人家隨意搞一個原子彈或者森林大燒毀,那可是不堪設想的了,到那時侯,你說自然界會頂得住這災難嗎,到那時侯,人類那隻剩下樓房,什麼都不會再油然而生了,更別用說建設海南國際旅遊島了。

  所以我們不能在對大自然界進行破壞,要進一步的向保護自然界的大門走去,去傾聽,去感受,什麼才叫做保護,什麼才是文明。

  在一個陽光明媚,鮮花盛開的日子裡,一位年僅八十多歲的老太公,身子沉重得連起床都需要許久,在一面飽經風霜的面龐中,可以看出這位老爺爺大概經歷了許多事情,在幾顆早已被蟲蛀得十分難堪的牙齒中,可以看出這位老爺爺的不拘小節,身上穿着一條冰寒刺骨的衣裳。他慢吞吞地走在一條森林小徑中,突然,看到了一些易拉罐,他停下了腳步,立即把它撿起,然後放入垃圾桶里,整整衣裳,在想別的地方走去。當這位老爺爺走去后,一輛小轎車開了過來,看到地上如此的潔凈,沒有絲毫的果皮紙屑,心裡非常的高興;一隻年輕的國家領導人走過這條小道時,看到地上沒有動物排除的新陳代謝物,還聞到了夾在小道兩旁的鮮花的芳香,心裡感到非常的高興;一隻抱着自己孩子的野生動物路過此地,看到這條小路沒有山地的彎曲崎嶇,沒有荒漠的一寸泥沙,心裡的鮮花油然而生。

  傾聽和感受下這個場景,如果我們都能做到如此偉大的事情,那整個大自然界還愁什麼,那美國也不會到別的星球去勘探,去發現,去探索,那海南建設國際旅遊島也不就可以了。所以我們要做文明的人,不要讓海南在全中國中是一個垃圾桶,而要讓海南變成一個文明的國際旅遊島。

  海南海口瓊山區海南中學初二:張熙源

您正在瀏覽: 傾聽自然,感受自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自然,感受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