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傾聽自然,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自然,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漫步在田間小路上時,我感到了無比的輕鬆!突然,我停下了腳步,腦海中努力思索這一件事,大自然中是美麗猶如童話,還是幽深而不可莫測… … 

 在暑假,爸爸帶着我們全家去野外,離開繁華的城市,讓我放輕鬆。我於是獨自一人走進了森林,去感受大自然… …我走走停停,觀察着森林的每一個地方。樹葉上,清晨的露珠鑲嵌在樹葉上,像一顆顆美麗的寶石。空氣中夾雜着鮮花在早晨開放的清香;下過雨後的清涼;還有雨水將森林洗過後的一塵不染。 

 “吱吱,喳喳喳… …”樹林間鳥兒開始興奮地叫喊着,清脆地賣弄自己的歌喉,似乎想讓所有人來聽它們歌唱,我不由地停下了腳步,抬起頭觀望。天空中,幾朵雲悠閑地飄在空中,更加突出了天空的蔚藍,猶如童話般的景象,我仔細地傾聽這鳥兒們的歌聲,彷彿我就是它們最忠實的聽眾一樣。在繁華的城市裡,空氣沒有這般地清新,沒有鮮花的清香,只有學習與大人們忙碌的工作。我低下頭去思索,猛然間,一朵黃色的,說不出名的花出現在我的眼線之中,我蹲下身去,仔細地觀賞這朵不知名的小黃花。它的花瓣猶如嬰兒的皮膚般潤滑,花卻十分地樸素。我曾想把它摘下,可卻不願讓這美麗的森林少了一絲美麗。 

  我站了起來,心中有一種從來沒有過的歡快與輕鬆。這時,爸爸來了,我便輕快地跑了過去,與爸爸講述着我剛剛所傾聽的一切… … 

  我思索着的事也有了結果——大自然是美麗猶如童話的!!

您正在瀏覽: 傾聽自然,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自然,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