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籟之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籟之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籟之音 標籤:天籟之音作文 天籟作文

年輕的他,在音樂會場幽亮的環境中,將雙手抬於鋼琴之上,調整好情緒,靈動的手指在黑白相間的琴鍵上輕輕地彈了幾個音符,啊!那不是李斯特的鋼琴曲鍾嗎!這聲音如此純潔,美妙如深入雲端的高山上流淌下來的清泉,將我深深吸引。 

  經過簡練的前奏,很快迎來了這首曲子的高潮音區,清脆悅耳的音色和泛音奏法形成短促有力的曲調,如同一串生動逼真的小鐘鳴聲……如此優美的旋律,離不開這位年輕演奏家高超的演奏技巧。鐘的難度極高,我甚至怕他彈不了如此快而音階跨幅又大的音。可是他彈得如此完美,快速彈動的十指令我深深讚歎,這首在我眼中“不可能彈奏”的鋼琴曲,竟在他那美麗的十指完美的演繹出來。 

  在這短短的4分鐘里,李雲迪不斷地出現左右手交換彈奏的輪奏,快速雙8度及極大音程跳動的斷奏!而在這麼多難度高的彈奏中,竟然還有一個令人難以想像的大幅度跨奏——單手快速跳躍四個8度的彈奏!要知道,一般人的手指的跨度才8度啊!這簡直是令人超乎想像的天籟之音! 

  李雲迪——用自己的雙手彈出天籟之音的中國年輕演奏家,我為你驕傲!

您正在瀏覽: 天籟之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籟之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