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籟之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籟之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籟之音 標籤:天籟之音作文 天籟作文

我們班的紀律,可謂是差上加差,一上自習課,同學們的自覺性就變得很低,所以班主任經常責備我們,為什麼我們的自覺性那麼低,紀律為什麼那麼差。 

  一次上課的時間,老師有事要出去一下,臨走前千叮嚀萬囑咐告訴我們,要自覺,不然要罰寫檢討的,老師不在要自己自習,說完,便離開了。 

  大約挨近了幾秒鐘的時間,不知道誰大叫了一聲,全班突然大笑起來,剛才還鴉雀無聲,現在卻像小鳥嘰嘰喳喳叫個不停,突然一個同學發出了一聲怪調,頓時全班又是一陣哄堂大笑。接着,一些同學就模仿起來,教室里簡直是個動物園。而一些見義勇為的人呢?也不甘示弱啊,扯着嗓子亂喊;安靜,安靜,別煩了。可是卻無濟於事,所以他們只好拍拍桌子,當然是有用的,不過只是短暫的幾秒鐘罷了,幾秒鐘過後,一陣陣噪音,又開始擾亂我的耳鼓。 

  忽然某人大喊:老師來啦“於是離開座位的同學以最快的速度馬上溜回座位,轉來轉去說話的同學馬上抓起桌上的語文書胡亂翻開,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念起來,有曰:文曰初平山人,其色丹。有曰:高竹籠前無伴侶,亂群雞里有風標。有曰;故園了何處,歸思方悠哉。有曰;為迎新燕入,不下舊簾遮,有曰......有的人甚至用書把自己笑得止不住的臉遮住,裝着專心學習的樣子,也不顧書,拿倒了沒有,那個誤認為是班主任的人,慢慢地地走過教室,同學們齊向窗外看去,發現不是老師,便發出了陣陣埋怨聲;什麼老師來了,別瞎說。;哎喲,起什麼哄啊,真是。過了一會,不知是誰用奇怪的語氣說;哎呦,你這個騙子。於是教室再掀起一陣洶湧的笑聲......;老師真的來了!當班主任小心地在走廊上走的時候,,一些眼尖的同學便看見了,坐在床字旁邊的同學為了證實,便探出頭來看個究竟;老師真的來啦!!!!!!他們連忙把頭縮回來做好,頃刻間,教室又恢復了平靜。 

  “班主任不在,紀律就這麼差嗎!”林老師猛地一拍桌子,大聲嚷道。原來天籟之音是它啊

您正在瀏覽: 天籟之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籟之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