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聽自然的聲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自然的聲音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靜悄悄的。人們都睡了,只有它們還在那兒一起聊天。淅淅瀝瀝的小雨點悄無聲息地從天上降落。那顆最小的雨點問:“地球是什麼?好玩嗎?媽媽為什麼要讓我們到地球上來?”…只聽雨點姐姐說:“聽姥姥說過地球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所以我們一定要傾其所有,讓地球變得更漂亮!”就這樣,她們穿過大氣,雲層,降落到了地球上。只聽“叮”的一聲小雨點滴到了草上,雨點姐姐則滴到了玫瑰花上。此時,小雨點說:“為什麼,姐姐你在漂亮的玫瑰花上,而我在不起眼的小草上呢?”雨點姐姐又說:“我們不管降落到的地方是美還是丑,只要我們盡全力,把它們點綴的漂亮就行了。”“好!”小雨點回答。夜仍是靜悄悄的,雨聲卻似乎落得更歡了……

您正在瀏覽: 傾聽自然的聲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