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傾聽自然的心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自然的心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廊內的春風輕輕拂過,窗外的綠色流光溢彩。我的視線不由又被你迷人的風采吸引。走近你,我的心頓時輕舞飛揚。 

眼前是如此讓人心醉的綠。在這片綠中,我可以仰天長嘯,發泄心中的憤懣;也可以閉目養神,傾聽你的心跳。你攜着我來到一片百花園中,我們席地而坐,促膝長談,共同領略着無邊的歡樂,沁人心脾的花香令我心欲醉。 

你說你不喜歡單調。於是,蔚藍的天空深邃而又不乏可愛,縹緲潔白的雲兒不時點綴其間;蔥綠的草原遼闊而又生機勃勃,肥美健壯的牛羊流連於這片綠意盎然之中。我說,這都是你別出心裁的構思,你用金黃詮釋收穫,用火紅闡釋溫暖,我會珍惜你的美麗。 

你說你不甘寂寞。於是,鶯雀嬉鬧,彩蝶飛舞,雁排長空,魚翔淺底,虎嘯深山。每一道消雨霽后的彩虹,每一棵崖壁上的青松,每一次雪花飛舞都是你的匠心獨運。你用潺潺如溪水般的聲音,向我訴說山谷的寧幽和靜謐;你用輕柔的落葉聲向我講述原始森林的古老與神秘;你用飛流直下的瀑布描述峻山的秀麗與挺拔。 

使你在創造一個個美的奇迹,走近你才能尋找到美之所在。夕陽西下,去體驗“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蕭索與荒涼;雲霧繚繞中去領略高山流水,知音無限的愜意;黃昏去享受漁舟唱晚,滿載而歸的喜悅。爬上長城,你時而化作綿延的綠毯,時而化作滿山的紅葉,你用你的溫柔點綴着我的生活;融入大海,你時而調皮的化作滔天巨浪,時而變為文靜平和的微波,你用你的豁達感染着我的情懷。 

我喜歡你的美,你與生俱來的氣質,你浪漫中透露着現實,陰柔中不乏剛陽,嫻靜而又活潑,你的一切都是美好的象徵。只要你願意,我願意用一生的光陰和你對話,我美麗的自然!

您正在瀏覽: 傾聽自然的心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自然的心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