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傾聽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自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傾聽自然 

  內蒙古赤峰市錦山四中初二·2班 

  宋寶怡 

  我喜歡傾聽,因為它總讓我在不知不覺中感悟事態炎涼,使我在別人的話語中細細品味人生,還有自然的樂章…… 

  在我們的生活中,太多的瑣碎事物使 我們手忙腳亂,每天都處在工作、老人、孩子、書本當中,無暇顧及自己,更別說是放下心來輕鬆一會兒了。但並沒發現,自己的身旁就有一個天然的休息室,那就是奇妙的——大自然。 

  只要你靜下心來傾聽,就會感受一切多麼的美妙。每時每刻都有鳥兒歌聲的陪伴,有大樹的低吟,還有小草輕聲地感嘆。 

  如果這些還覺得不夠,那麼就請躺下來,閉上眼睛,在風中獨享屬於你自己的自然世界,你就會發現竟然還有如此美好的音樂,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自然的力量。 

  她在歌,她在唱,她在語。 

  她就在你的耳邊,那甜美的歌聲還在耳際回蕩。 

  彷彿什麼都沒有了,只剩下自己;又好像是自己卻自失起來,那優美的樂章總是使人沉醉。身體周圍飛盪着甜美的氣息,天地萬物總會以相競的曲調不停地演奏着。 

  所有的事物都是那麼和諧,優美卻使人琢磨不透。 

  有時它豪邁,有時它悲愴,還有時會使你心曠神怡,那隨心飄蕩的樂符在耳邊縈繞。

  使人魂牽夢繞的自然之聲,請繼續演奏下去,讓我沉醉不知歸處吧! 

  傾聽自然,傾聽自然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傾聽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