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眼神,我難以忘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眼神,我難以忘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眼神,是一個虛無縹緲的名詞。它時而深不可測,時而簡單易懂。眼神,是一個令人難以捉摸的東西,我曾遇到一個眼神,令我難以忘記…… 

  昨天,在外面瘋了一天的我,回到家裡,只見媽媽正在低頭幹家務。我往沙發上一躺,喊道:“媽媽,幫我拿衣服,我要洗澡。”媽媽抬頭望了我一眼,眼中滿是失望和愛憐:“不懂事的娃兒啊,你沒見媽媽在忙嗎?”“媽媽,快點,我熱死啦!”“唉,真拿你沒辦法。”媽媽放下手中的家務活,到我的房間里那好換洗衣服,掛在了浴室里 

  我在浴室之中好好的享受了一番,誰知…… 

  “喂,快把水放掉。”“啊?”“快把水放掉,有水流出來啦!”“我早就放掉了啊!”“放掉了?怎麼還會有水流到卧室里?”“啊?不會吧?” 

  我急急忙忙穿好衣服跑了出去,只見地上有一片的水,那誰已經流過了客廳,到了床底下。媽媽指着地上那一片水,瞪着我,那眼睛里充滿了憤怒:“你說該怎麼辦?” “我要出去一下”媽媽奮力甩下一個拖把,“在我回來前拖乾淨!不然後果自負!”“是!” 

  無奈的我只好乖乖的幹活,因為我知道媽媽的脾氣,這時候再不聽話的話,很有可能回得來一頓痛打。但生性懶惰的我,這次由投機取巧起來了,趁媽媽不在家,打起了小盹。 

  不一會,媽媽拿着一些新買的東西回來了,本來一位我會好好地拖地,可沒想到的是,我竟然拿着拖把就這麼睡了。媽媽生氣地將我推醒,一束強烈的目光向我掃來,嚇得我不敢對視,我回過頭去,吃了一驚,我從這簡單而又複雜的目光里讀出了生氣?無奈,還有許多我無法理解的內容,總之那眼神里包含的一句話是“這孩子沒得救了” 

  媽媽嘆了一口氣,從我手中拿起拖把,一個人默默地收拾起我布下的殘局。我呆在那裡,半晌沒說話,只是注視着媽媽,看着她讓這水一點一點地“消失” …… 

  那眼神,飽含了媽媽對於我的一切感情。 

  那眼神,我難以忘記。

您正在瀏覽: 那眼神,我難以忘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眼神,我難以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