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眼神,我難以忘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眼神,我難以忘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奶奶還在的時候,我和父親在禮拜天早晨都會去養老院看奶奶。 

  有時候,我和父親到了養老院,去了奶奶的房間。發現奶奶還在睡覺,於是,父親就上前搖醒奶奶。這時奶奶微微張開眼睛,看清是父親之後,就慢慢的在我爸的攙扶下起身,靠在床沿上。我父親就拿湯給奶奶喝。 

  有幾次,我爸看奶奶睡得很熟,就跟護理人員關照了一下,讓奶奶醒了之後,把什麼什麼東西吃掉,弄什麼什麼東西啊之類的。 

  我曾經問過我爸,奶奶在睡覺,為什麼要叫醒她? 

  我爸回答,因為老人老了,需要關心她,老人最大的願望,尤其是像奶奶這樣的行動不方便的老人更是要如此。 

  於是,在腦海中,認為奶奶是很幸福的,因為她的子女們都來看她,關心她。 

  偶爾一次的發現,卻讓我徹底打消了原本的想法。 

  那一天,父親因為有點事情,所以就叫我陪着奶奶。我慢慢的走到奶奶的床邊,叫了一聲:“奶奶。”奶奶的頭依舊低着。這時我發現了,奶奶的眼神,如此的滄桑,又如此的孤寂,眼神中透露的是寂寞。“奶奶!”奶奶抬頭望着我,笑了。“你來了啊。” 

  如此清澈的眼神,和剛才那落寞的神情有着天壤之別。簡直就是天差地別! 

  或許在我們去看她的時候,她很開心。但是,一旦又變成了孤身一人,身邊沒什麼認識的人,腿腳又不好,又不能出去散步,我無法想象。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崩潰。可是奶奶,卻以自己頑強的毅力,度過了一個又一個難熬的夜晚。 

  她相信,在天明的時候,一定會有親人的到來! 

  那眼神,是孤獨的卻又是頑強的。

您正在瀏覽: 那眼神,我難以忘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眼神,我難以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