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眼神,我難以忘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眼神,我難以忘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父愛如火,點燃了希望的燈;父愛如燈,照亮前行的路;父愛是路,引領一生。 

   ——題記 

  曾經不懂老爸一米八的身高為何縮水,不知老爸光滑的面孔為何變得憔悴,也不懂老爸付出是為什麼…… 

  那是星期天的早晨,天公不作美,從昨天夜裡就下起了暴雨,我撐着陽傘走在補課的路上,可是一把小小的傘怎能抵擋住暴雨的侵襲,那天狂風怒吼,那把陽傘就如一個小草,在風裡左搖右擺…… 

  到了補課的地方,我的褲腿和鞋子早已濕透,感覺很不爽。 

  下課後,我瞅了一眼天空,黑壓壓的,我想:要趕快回家,指不定等會就下起雨了。我拿起包就往公交車站跑,雖然天公不作美,但是我的運氣還是挺好的。一到車站車就來了,我趕緊跑上車,此時已是終於十分,肚子餓了,再加上褲子和鞋子還是濕濕的,感覺很不舒服,希望快點回家。 

  我坐在車上正準備下車后獨自回家。在黑壓壓的天空下,刺骨的寒風中,路邊站台的一棵孤獨的樟樹下,我突然看見了老爸,他在不住的顫抖。我清晰的看見了他的白髮,不是月亮清輝的點染,沒有華麗的詞藻的裝飾,就是白髮,是一根根,一片片的白髮。 

  他那眼神……那憂鬱的眼神,讓我明白了他是多麼愛我。 

  車靠站點,我快步走下。顯然老爸看見了我,快步走向我。 

  我緊緊攥住老爸的手,他卻急忙躲開,說:“我的手太冷。”我依然握着那雙冰涼的大手。我知道只有父親才會那樣愛我。 

  老爸以前是那樣拉風的男人,不管在什麼地方,都好象漆黑中的螢火蟲一樣,那樣的鮮明,光亮。可是現在,為了我,變憔悴了,變駝背了。 

  父親啊,你的愛是我一生的財富,因為有了你的愛,我一生不會貧窮。

您正在瀏覽: 那眼神,我難以忘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眼神,我難以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