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眼神令人不好意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眼神令人不好意思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意思那眼神令人不好 

  小安子 

  吳佳麗這個人不知道是不是腦子有毛病,你們不要誤會,我不是在罵她!是因為她總是喜歡用那種色咪咪的眼神向我這邊望來。 

  事情是這樣的,每當上課的時候,我往右邊一望,這吳佳麗的眼睛就一直目不轉睛地望着我看,真是……讓人討厭! 

  因此,我就不向右邊望了,可是同桌許凱城卻對我說:“喂,那邊有雙色咪咪的眼睛盯着你看也”!誰呀?我問。你轉過頭看一看不就知道了嘛!於是,我便轉頭一看,媽呀!又是她,看地我都不好意思。便對許凱城說:“看你呀”!看你、許凱城又反過來說,看你、看你,……就這樣,我們倆你爭我吵,最後,許凱城便說:“要不要去問她”。我便回答說:“隨你便吧”!反正是看你。 

  下課後,許凱城便問了她,其結果不是得到她認同,反被她狠狠地罵了幾句。我便坐在那得意樣樣的笑着。等他回來后,我說了句,“活該”!事後,許凱城覺得無地自容,於是,跟我絕交,又把桌子搬到角落裡去坐了。 

  哈哈,還沒完呢!這件事居然被羅君城聽見了,於是,便把“我最討厭你用這種色咪咪地眼神看着我——看地我都不好意思。”做為我的名言,四處流傳。真氣人!

您正在瀏覽: 那眼神令人不好意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眼神令人不好意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