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媽媽那眼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媽媽那眼神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難忘媽媽那眼神

  張宇航

  我永遠忘不了媽媽的那個眼神,因為它使我明白了什麼是進步的快樂,理解了什麼是退步的不悅,清楚了什麼是虛心的請教,知道了什麼是驕傲的後果......

  記得那次數學考試,我只考了70分。當我拿到試卷后,心情立即晴轉多雲,眼前浮現出了媽媽看完試卷后批評我的景象。我就心驚膽戰地過了這個下午。回家之後,我膽怯地拿着數學試卷給媽媽看,出乎人意料的是:媽媽並沒有讓“唾沫蛋子滿天飛”,而是看了我一眼,給了我一個眼神。那眼神,好像是在批評我:怎麼這麼不爭氣,考這麼差!又好像在鼓勵我;不要氣餒,只要吸取這次教訓,下次好好努力,就可以取得好成績!

  我似乎明白了什麼,下了決心,付諸了行動,再次考試成功地獲得99分的好成績!

  那個眼神,我永遠也忘不了,它會激勵我一生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難忘媽媽那眼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媽媽那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