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那眼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眼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那眼神

  時間宛若漏斗中的細沙,緩緩流逝,永不停止,記憶也隨着這細沙,緩緩消逝。

  從小到大,不知忘卻了多少重要的,不重要的事情,可是,有一些東西,卻永遠難以忘懷,其中,最讓我難以忘懷的,便是——那個眼神。

  記憶之中,那個眼神經常會浮現在我的眼前,逆境中的鼓勵,取得成績時的欣慰,在我驕傲時的嚴厲,那個眼神,給予了我太多太多,我又怎能忘卻?

  他,只是一個陌生人,我生命中的過客,可是,他教會了我太多太多,如果說,父母是我的起跑線,那麼,他便是我的加油站,讓我時刻充滿力量,突破阻礙,儘管,那只是他的一個眼神。

  初二時的我,不喜歡讀書,不喜歡學校,不喜歡老師,不喜歡任何一個人,成績當然是直線下降,上游,中游,下游,原本的第一,變成了倒數。他,是我爸的一個客戶,第一次遇到他,也是到現在為止最後一次遇見他,是在網吧,那時的我,不務正業,迷戀網絡,他沒說什麼,只是拍了拍我的肩膀,問:“你是XXX的兒子吧?”我緊盯電腦屏幕,很不耐的嗯了一聲,他也沒再說話,可是,我看到了他的那個眼神,嚴厲,無奈,期待,帶着些許溫和。我愣住了,不知為什麼,突然覺得自己好沒用,他看着我,說了最後一句話:“小夥子,我希望下次看見你的時候,你是在認真學習,而不是做這些沒有用的事。”這個眼神,可以說改變了我的人生,改變了我的一切……

  我至今無法忘卻,那個嚴厲,無奈,期待,帶着些許溫和的眼神,那個改變我一生的眼神,那個令我難以忘懷的眼神!

  初二:情殤依約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眼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眼神 暫無評論